close

為了明年4月到日本能快點融入,還是捨棄了先前用自學的方式決定到補習班聽課

再選擇補習班這方面可是煩惱死我了阿,先是去PTT上看人的感想,但大部分都是台北的XD

害我真的差點跑到東吳去補,這樣也太累了阿!!!

桃園這邊的日語補習班大多都在桃園,中壢很少,而且我又不想去地球村

後來看到了申橋,很多人推薦而且他們的課程規劃跟時間方法都是挺符合我需要的

我不喜歡進度太慢的補習班,深橋每天晚上都有排課,一個禮拜各種階段的課都有,都可以選這點我挺喜歡的

加上位置離我下班後要去的地方很近,這樣容易到

 

申橋位置在墊腳石對面的一個小巷子裡XDDDD

實在超不好找的阿!!!第一次去會覺得很恐怖耶,我還懷疑我走錯路了

由於我看著線上的出口日語學到了大概大家的日本語第10課,這次就直接試聽10-11課範圍

我大概提早到了30分鐘吧,從沒補過習的我超緊張的,而且教室冷氣好強,害我座立難安阿

我上的是彭老師的課,是一個很活潑親人的女老師,能不用中文就不用中文,是用日文讓我們習慣聽日語

一開始實在有點反應不過來阿,自學就是對於聽說這方面很弱

我試讀的這班級好像已經上了一些了,一開始就由讓我們練習造造句開始,會輪流點人來造句

還會要你跟同學互相搭配問話,其中有一個要我們找搭檔互相練習對話3後,馬上要我們背出來,這邊我整個反應不過來阿阿阿阿阿<-笨腦袋T_T

平常步調慢慢的突然這種稍微快的步調就不行了,果然還是該找補習班阿

而且再補習班講錯也不會覺得很丟臉,老師都會很好心的提醒你,說不出來也會提示你XD,不然旁邊的同學也會提示你  哈哈

雖然很緊張但是感覺不差,而且另一個來試讀的同學人很好(程度也很好,我都靠他耶XD),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溫柔姊姊型的人

 

整體來說都還挺滿意的,所以打算星期三要接著上囉XD

不過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復習阿....

整個單字沒背就是弱掉(該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語學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